丹阳街道办事处走访慰问辖区派出所和区疫情隔离中心

2021-02-10 11:59: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2月10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党工委书记武少俊,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玉勇等走访慰问辖区派出所和区疫情隔离中心,提前向广大民警致以节日祝福,并带去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慰问现场

  武少俊一行先后来到和平路、丹阳、火车站、济南路派出所,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辖区治安情况,充分肯定了辖区派出所过去一年里在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一直以来为辖区治安工作付出大量辛勤汗水的民警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尽职尽责,密切配合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人民群众满意,让人民群众放心。

  武少俊一行还来到区疫情隔离中心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了防疫一线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我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保证身体健康。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合理安排好值班人员的休息时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