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春节居民安全 丹阳街道严查烟花爆竹禁燃禁放

2021-02-16 16:5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要求,提高市民安全意识,连日来,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安监、环保所等相关部门节日不放假,加大巡查力度确保辖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落到实处。

工作人员深入社区,向群众耐心讲解烟花爆竹禁燃禁放相关政策

  据了解,丹阳街道在社区和主干道悬挂“城区禁售禁放烟花爆竹”宣传标语200多条,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工作人员并深入街道、社区,向群众耐心讲解相关政策,倡导绿色生活,健康生活;同时,发放《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倡议书》,做到禁燃禁放,人人知晓。节日期间,工作人员排班不间断巡查,确保无燃放行为。

  通过此次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宣传活动,让居民意识到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了解了相关法律法规,提升了安全意识,自觉遵守禁放烟花爆竹的规定,践行绿色、环保、文明的生活方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