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组织收听收看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

2021-02-18 16:27: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超越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刘超越 李继展 菏泽报道

  2月18日上午,山东省委、山东省政府召开全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菏泽市政协副主席、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国珍,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练建军在开发区分会场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现场

  会议指出,经过几年的艰苦努力,山东省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期”,面临前所未有的机遇,必须保持战略定力,绝不能因取得一点成绩而止步歇脚,绝不能因发展开始向好而骄傲松懈,绝不能因外部环境复杂多变而动摇,绝不能因困难矛盾而走回头路。

  会议强调,要以清晰明确的责任分工推进落实。围绕新旧动能转换、落实重大国家战略、强化科技创新等重点任务,盯住会议提出的新招实策,细化形成操作方案,综合施策,一体推进,激发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全面做好经济运行、项目建设、双招双引、春季农业生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开门红。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