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扎实推进思源河污水提升泵站建设

2021-02-23 15:50: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卢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卢杨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思源河水环境治理成效,提升河道水质,连日来,岳程街道以污水治理和河道沿岸环境提升为根本目标,整合力量、强化措施,扎实推进思源河污水提升泵站建设工作。

施工现场

  2月22日上午,记者在清地现场看到,几十名工人与两台机械正在加紧清理、搬运树木等附着物。“目前,街道正集中人员力量,加紧开展附着物的清理工作,确保下一步泵站管网埋设、对接等工作如期进行。”岳程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广辉说。

  据了解,该管网建成后,将进一步补齐思源河污水收集处理设施短板,提升污水收集处理效能,全面改善区域水环境质量,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水环境整治目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