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志愿者“义务除雪” 为创城添砖加瓦

2021-02-25 10:32: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2月25日,一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居民安全出行带来不便,为保障道路畅通,方便居民出行,消除安全隐患,早上7点,菏泽市开发区丹阳街道迅速行动,启动应急预案,按照“责任明确、反应快速、作业到位、不留死角”的原则,街道党工委主要领导、机关工作人员、各社区志愿者等自发行动起来,拿着铁铲、扫帚走上街头,清扫单位、主要路段、社区大街小巷、公共场所等积雪,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志愿者们正在打扫积雪

  33个社区党员志愿者、190多个小区物业等自觉加入到铲冰扫雪的队伍当中,辖区沿街商户履行门前“五包责任制”,积极清理门前积雪,天气虽寒冷,却丝毫没有减退大家的劳动热情。大家挥锨抡帚,铲雪除冰,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更践行了“为人民管理城市”的工作目标。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