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多部门联合为社区干部“传经送宝”

2021-02-25 17:06: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卢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卢杨 菏泽报道

  近日,岳程街道行政效能办、政研室、党务办联合依次在各管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党建、学习强国等重点工作培训会,各管区全体工作人员,各社区支部书记、管理员等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培训会现场

  培训会上,街道政研室工作人员以“学习强国”、新时代文明实践、文明社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者线上注册等工作为重点,详细介绍各项工作所涉及的工作任务、工作职责、工作方法以及工作标准,为各社区开展工作明确了新目标,提供了新思路。

  街道党务办工作人员重点对“三会一课”记录“灯塔-党建在线”平台操作使用进行系统讲解,通过现场演示和分步骤操作,集中解决了各社区党支部在记录、操作中遇到的问题,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提升了管理员、记录员队伍整体操作水平。

  街道行政效能办工作人员要求各社区要正确认识此次培训内容的重要性、艰巨性,要求各社区干在平时、学在平时,认真按照此次培训会议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工作。

与会人员

  通过此次培训,使各社区对党建、学习强国等培训内容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为2021年提升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

  下一步,岳程街道行政效能办、政研室、党务办将组成联合督导组,针对各社区党建、学习强国等培训内容工作质量进行考评指导,切实提高各社区工作的积极性,以点带面,确保促进街道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