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2021-04-15 15:45: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王晨

悬挂宣传横幅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王晨 菏泽报道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加强市民的安全教育,宣传国家安全有关知识,增强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菏泽市开发区组织宣传小分队在菏泽大剧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15日上午,宣传小分队来到大剧院广场,通过主题展示板、宣传标语、悬挂横幅、发放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资料等方式,走进社区向市民讲解宣传《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等法律知识。同时倡导市民绝不参加任何危害国家安全的活动,要积极参与国家安全宣传工作,当发现涉及危害国家安全的现象时,主动拨打国家安全举报电话12339。

向市民讲解宣传

  此次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让广大市民进一步了解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知识,全面提升了广大市民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号召大家做好维护国家安全的卫士。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