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经济开发区综合监管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

2021-04-18 19:5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李艺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李艺丹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落实食品药品、化妆品大排查、大整治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近日,菏泽经济开发区综合监管部迅速部署,以“网格式全覆盖”方式,按照责任到人、立行立改、严查严办的标准,多措并举开展春季食品药品、化妆品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工作人员正在对辖区店铺进行检查

  菏泽经济开发区综合监管部制定具体方案,成立领导小组,明确食品药品、化妆品监管的重点对象、重点区域,细化工作重点,明确工作要求,强化责任落实,确保专项检查全覆盖、无真空、无死角。

  检查组重点检查人流较大的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和餐饮单位,着重检查食品的保质期、贮存条件、食品原料索证索票和健康证明等;加大对餐饮企业监督检查和专项抽检力度,做好食品原料采购抽样检验及冷链食品原料管控,督促经营者认真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货查验记录制度,严防不合格食品流向餐桌。检查农贸市场13家次,大型超市8家次,餐饮单位126家。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