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菏泽市开发区集中调度重点项目

2021-04-19 20:32: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4月19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集中调度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带领相关部门对辖区部分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现场调度,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全面推进项目建设进度。

听取汇报

  练建军一行先后来到山东土地科技产业园、现代医药港、智能机器人产业园、精进电动、凯维思轻量化、康沃动力等重点在建项目现场,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最新进展情况,对工程推进工作进行逐一梳理,分析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可行性解决方法和调度意见。

施工现场

  练建军要求,针对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各部门负责人要全力以赴帮助项目解决,大家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利用当前有效施工时机,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各部门要对照工作目标和时限要求,加大工作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同时,牢固树立大局观念和全局意识,搞好协调配合,做好支持服务,齐心协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