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综合市场监管所开展春季安全隐患大检查

2021-04-20 15:09:2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张美香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张美香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确保市场安全稳定,近日,丹阳综合监管所在食品、化妆品等方面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

  丹阳综合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分别在菏泽市实验小学、菏泽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菏泽市开发区广州路小学、广州路芦庄小学等学校分别悬挂条幅30余幅,并向学校周边食品经营户发放“致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的一封信”并张贴宣传“过量食用高盐、高糖、高脂食品有害健康”宣传画400余张。

  丹阳综合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对和平路菜市场和城投菜篮子检测仪器是否按照规定检测和上传,对学校周边小食品立即开展紧急检查,对“三高”小食品下架100余袋,并责令警告商户不允许再销售“三高”小食品,否则严厉处罚,对辖区各大中型商超的化妆品进行集中检查,查看是否有三无或者涂改日期等行为。

  目前,检查活动还正在持续中,丹阳综合监管所出动执法车辆10车次,人员60人次。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