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2021-04-21 19:3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范士康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李豪 通讯员 范士康 菏泽报道

岳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

  4月21日,菏泽市开发区岳程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韩要丛主持,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张广辉讲话,创城范围内各社区支部书记、材料员,各物业小区负责人,农贸市场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首先由张广辉讲解社区、农贸市场、物业小区创建标准,带领大家学习有关要求。张广辉强调,各部门、各社区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狠抓落实,确保顺利完成创建任务。

参加会议人员认真听取会议

  随后,韩要丛对创城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韩要丛指出,今年是第七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周期的开局之年,也是我们菏泽市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第四个年头,我们要统一思想、增强创则必成的信心,统筹谋划、明确创建工作的任务,全面对标、强化排查整改的意识,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积极主动、全力以赴,在创城工作中展现岳程精神,体现岳程担当,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岳程战役。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