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好吃”环境“好看” 菏泽市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21-04-26 09:16:0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爽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刘爽 菏泽报道

菏泽市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为进一步动员菏泽市开发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为开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4月25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听取项目负责人汇报

  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勇带领部分县级领导,各部门、六个园区等负责人到成武县和高新区进行现场学习,每到一处,项目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项目情况。

  随后,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观摩了开发区内现代医药港、智能机器人产业园、瀚邦装备制造产业园、康沃动力等项目,听取各项目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投资、建设进度等情况,并对项目进行内部评比。

  会议中,练建军指出,上半年菏泽市全市大项目观摩中,开发区保持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但通过上午对成武县、高新区学习,结合自身的观摩项目,在园区和项目建设方面,还有很多需要学习和借鉴的地方,不仅要在保证项目科技含量高、亩均效益好的基础上,做到项目“好吃”,更要在环境卫生整体提升上,体现出“生态宜居”的开发区特色,做到环境“好看”。

  练建军表示,开发区要落实好菏泽市委书记张新文提出的“六问”,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七个“再加一把劲”,深刻认识抓好项目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责任感,落实好重点项目包保责任制,每个项目明确一名县级领导、一名部级干部,形成全程“店小二”式服务,突出招商重点,创新招商方法,严把项目从招引到建设关口,打造一批特色优势产业集群,构建链条完备、优势互补、相互支撑的特色产业体系。严格调度督查机制,完善绩效考核机制,健全奖惩激励机制,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政策,全力以赴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项目建设的新成效带动重点产业实现新突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