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党工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岳程街道党工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2021-04-27 20:46:0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范士康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李豪 通讯员 范士康 菏泽报道

  根据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统一部署,4月27日上午,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第三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岳程街道巡察工作动员会召开。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党工委巡察领导小组组长李国利,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党工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钟亚,副组长吕令全、苏成才,岳程街道党工委书记邓文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中层干部、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钟亚通报了本次巡察任务和工作安排,本次巡察为期三个月,将对岳程街道党工委及所辖村居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

  李国利强调,要不断提升接受巡察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自觉性、主动性;进一步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街道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支持巡察组工作,做好配合,共同完成巡察工作政治任务。

  邓文博代表岳程街道党工委作了表态发言,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强化党内监督的制度性安排,要深刻领会开发区党工委的良苦用心,统一思想、自觉遵守巡察工作制度;密切配合、全力保障巡察有效开展;直面问题、及时完成巡察整改任务;充分利用开展巡察工作创造的良好氛围,推进街道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开发区党工委和街道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