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1-04-30 10:21:1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4月29日,菏泽开发区组织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观看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党史热情,不断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更大的力度分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开发区实际,根据不同对象特点,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安排、组织方式等再具体、再精准、再强化。要以更实的作风开展好各项实践活动,确保以学习促进自身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区人民,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要以更硬的举措加强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及时反映开发区推进动态情况,总结宣传开发区的好经验好做法。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主动谋划、积极行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

  各街镇党(工)委书记、主任(镇长)、宣传委员,区直部门、分支机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