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民服务办实事 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新增办税服务延伸点

2021-05-06 20:45: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豪 贾瑞财

  大众网·海报新闻 实习生 李豪 通讯员 贾瑞财 菏泽报道

  “办税服务厅延伸点开到了家门口,对我们附近的商户来说,这是大好事!”菏泽市大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人员张凯凯十分高兴地说,“虽然现在发票可以网上申请、免费邮寄到家,但现在家门口就有了服务厅,随来随取、随来随办,多好啊。”

  近日,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办事处前崔楼社区舜秀路办税服务延伸点正式启用,该办税点设有2台自助办税终端和2台外网电脑,可实现发票申领、发票代开、纳税申报等业务办理,并配备了专人辅导,真正让附近的纳税人、缴费人收获了“家门口的涉税服务”。

  据悉,为深入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国家税务总局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聚焦纳税人缴费人的急、愁、难、盼问题,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在菏泽市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的大力支持下,在前崔楼社区设立了新的办税服务延伸点,进一步拓展了“10分钟办税圈”范围,使纳税人、缴费人畅享“一站式”办税模式。

  “我们将牢固树立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完善利企便民服务措施,将更多的资源、管理和服务下沉到老百姓最需要的地方,把每一件小事做好、做实、做细,切实为纳税人和缴费人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菏泽经济开发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局长徐增生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