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信息工程学校到市开发区调研企业用工情况

2021-05-08 10:2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5月7日,菏泽市信息工程学校校长马飞一行到菏泽市开发区调研企业用工情况,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参加活动。

听取汇报

  马飞一行先后到大唐5G生产基地、粤海星河产业园、瑞科电子产业园、劲嘉新材料产业园等地,与项目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概况和当前企业用工需求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练建军代表菏泽市开发区对马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区位优势、经济优势、环境优势和产业布局等多个方面详细介绍了菏泽市开发区,并重点介绍了人才和用工需求,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充分利用和发挥各自优势,搭建沟通交流的合作平台,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马飞表示,通过对菏泽市开发区部分企业调研,深入了解了各企业对用工的要求,为更好地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有力保证,希望能够与菏泽市开发区及企业进一步加强交流,深化校地、校企合作,促进资源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学科专业优势,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