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城区街镇拉线拉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2021-05-10 19:14: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樊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樊珊 菏泽报道

  5月8日,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城区街镇拉线拉杆专项整治工作会议。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冯宪法主持会议,开发区各街镇主任(镇长)、分管副主任(镇长)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菏泽市城市公共空间线杆线缆专项整治推进会议精神,研究制定开发区工作方案。在会上,冯宪法指出,要紧紧围绕实现“创则必成”的目标,高度重视线杆线缆乱象问题,迅速开展拦路电线杆、配电箱迁移工作,扎实推进“空中蜘蛛网”清理整治。

  冯宪法要求,要充分认识到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加强对城区街镇拉线拉杆的整治,确保整治规范到位、惩治处罚到位、日常监管到位,要确保全面排查到位、进一步强化全过程、全链条、全方位监管,助力创城工作圆满完成。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