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召开党政联席会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2021-05-11 14:3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5月10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党政联席会,对当前重点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围绕省级生态环境督察、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经济运行分析、创城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情况汇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在负责范围内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工作,突出重点展开拉网式排查,形成机制把环境保护工作落实到位,政法部门要坚持正确工作方向,强化党的领导,找准症结,在加强思想教育上紧抓不放,推动教育整顿向深向实发展。

  会议强调,经济运行分析是经济建设的“晴雨表”,也是深入抓好经济基础的数据,要做好经济运行分析、经济指标检测,把经济发展的成果通过经济分析体现出来,作为指导经济发展的依据和基础。菏泽市开发区要在抓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经济工作上下大力气,安全生产工作要常抓不泄、警钟长鸣,各镇街要精准对标促整改,以点带面出实效,推动菏泽市开发区创城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