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组织收听收看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菏泽市工作动员视频会

2021-05-11 15:01: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5月10日,山东省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菏泽市工作动员视频会召开。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菏泽市开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在视频会结束后,练建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开展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体现了省委、省政府推进生态环境保护的坚定意志和坚强决心。菏泽市开发区上下要深刻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督察整改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支持配合督察组工作开展,实事求是汇报情况、反映问题,从严从速办理督察组交办事项,用心、用情做好督察保障。要以这次督察为契机,全面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解决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推动菏泽市开发区生态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

  练建军强调,当前,环境保护督察迎检工作,是全区环境保护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形成菏泽市开发区统筹协调,各镇街、各部门齐抓共管的大格局。要坚持从严从实,全力抓好问题整改。对督察组指出的问题,必须照单全收、主动认领、边督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落地见效。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