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顺利推进 练建军调度辖区学校项目建设工作

2021-05-11 17:15: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5月11日,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辖区学校项目建设工作。

听取汇报

  练建军一行先后深入到山东师范大学附属学校、华中师范附属学校、市实验小学中山路校区等学校,详细了解各学校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并就学校建设中存在的困难逐一分析原因,化解难题,提出具体要求。

  练建军指出,教育是老百姓关心的大事,也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强化效率意识、配合意识,确保学校建设顺利推进;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施工过程管理,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加快建设进度,明确责任任务,确保按时交付使用;要全方位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质量,将新建学校建成样板示范学校,让这些学校建得好、用得好。

  练建军强调,抓好学校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是党工委、管委会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各有关部门全力以赴、积极推进、主动服务,切实把学校建设项目打造成优质工程、民心工程,让孩子安心、让家长满意。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