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程街道开展“红十字博爱周”活动

2021-05-12 10:4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王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王硕 菏泽报道

  为更好地弘扬红十字精神,进一步增强红十字工作者、志愿者的宗旨意识、法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近日,岳程街道计生协会联合岳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杨董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岳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联体派驻副院长杜修生向群众细致讲解心肺复苏、外伤包扎等知识技能,并利用模拟人对操作步骤、救助过程的注意事项和复苏成功的指征进行现场演示。通过采取理论讲解与情景模拟相结合的形式,帮群众练,让群众会。义诊桌前也吸引了众多居民,工作人员为大家免费量血压、发放知识手册、提供健康咨询,让居民掌握更多健康知识,关爱身体健康。

  此次“红十字博爱周”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大家感受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扩大了红十字会的影响。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展示红十字会组织的良好形象,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社会氛围。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梁永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