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开发区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工作推进视频会

2021-05-13 17:5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5月12日,全省安全生产大整治大排查工作推进会召开。菏泽市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及相关部门、街镇主要负责人在菏泽市开发区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在视频会结束后,练建军就会议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他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要持续精准发力,深入推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练建军强调,各相关部门要全面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中、落到实处,通过强化执法检查,真正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