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理空中“蜘蛛网” 菏泽经济开发区对架空管线进行整治

2021-06-13 18:33:2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6月13日,菏泽经济开发区联合菏泽城管丹阳中队、丹阳街道办事处等部门,针对振兴路沿线空中线缆进行集中整治。菏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冯宪法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治理现场

  治理现场,工作人员对振兴路道路两侧的通信、有线电视、宽带数据传输等空中架设以及附着在建(构)筑物上和电线杆、信号杆、监控杆上的凌乱、垂落线缆,废弃线杆,道路两侧破损、有碍观瞻的光缆交接箱等乱象进行了彻底清理拆除,采取入地、捆套、剪除、扣盒、拆除、更新等方式,对各类线缆进行规范和美化。

  截至目前,菏泽经济开发区共完成线缆整治337处,其中,完成拦路线杆整治66处,拦路变电箱29处,空中“蜘蛛网”224处,其他问题18处,架空线缆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下一步,菏泽经济开发区将继续加大对城区主要街道有碍城市观瞻的各类架空线缆治理力度,全力打造城市精品街道,协同通信运营公司全面消除空中“蜘蛛网”乱象,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初审编辑:刘进

责任编辑:南祥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