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三学三比”调度会

2021-08-26 16:45: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为深入推进“三学三比”活动走深走实,弘扬真干、苦干、实干作风,8月26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党工委委员晁莉主持,办事处副主任贾文豪,各委办中层干部等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下发《丹阳街道办事处开展“三学三比”活动的实施方案》及各委办“三学三比”本周工作任务,审阅各委办上报的工作计划,对各委办“三学三比”活动进行再次调度,对目前开展的学习活动内容和重点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晁莉带领全体委办中层干部认真学习《丹阳街道办事处开展“三学三比”活动的实施方案》及《中国精神》相关内容,并对各委办学习工作计划进行了集中讨论。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