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08-28 19:4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张翔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张翔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创建文明城市成果,形成创城常态化、长效化机制,8月27日,佃户屯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吴沛主持会议,办事处包村干部、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宣传委员李志轩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标准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吴沛对创城工作做出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会议指出,创城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群众关注度高,是为群众办实事的迫切要求。各社区、包村干部要高度重视,在思想上拧成一股绳,全力以赴做好创城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创城工作是民生大事,全体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落实网格化管理,全员出动、定岗定责、不留死角,严格对照文明城市建设标准,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梳理、再整改。要全面做好宣传工作,做好宣传引导,做到应知尽知、人人参与。

  下一步佃户屯街道将结合实际、统筹规划,确保创城工作稳步推进,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