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阳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1-08-28 19:48:4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8月28日上午,丹阳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孙玉勇主持,街道副科级干部、各社区党支部书记、创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会议现场

  会上,党工委委员晁莉对迎检点位再次部署,对创建标准再次强调,要求办事处3个督导组利用周末两天时间按照分工到所有点位再次细致检查一遍。

  会议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当前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大家都付出了巨大努力,在迎检的关键节点,一定要严格按照创建标准,对社区、小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市场周边、背街小巷等点位再次进行自查,对发现的问题迅速整改,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会议还安排了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和全民核酸检查预登记工作。会后,街道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到社区走进居民家中现场指导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工作。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