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又一新学校投入使用 助力教育力量再升级

2021-08-29 17:51: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沈甲亮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沈甲亮 张芳 菏泽报道

  近年来,菏泽开发区不断加大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建设力度,多维度满足市民对教育资源的需求,今年秋季,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投入使用,让更多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上到好学校。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走进位于黄河路与广州路交叉口的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宽敞明亮的教室,智能化的教学设备,实验室、美术室、音乐室等功能教室一应俱全。校园内,工人们正在进行清理工作;教室里崭新的课桌椅,无不让人对新学校、新学期充满了期待。

  “我们学校是开发区规划新建的一所小学,学校占地约36亩,共有教学楼4栋,综合楼1栋,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提供学位1650个,有效缓解了周边小区就近入学的问题。”菏泽市开发区第二实验小学校长孙畅介绍道。

  据了解,近年来,菏泽开发区高度重视教育工作,坚持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各级教育资源持续增加,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教育普及水平显著提高,为推动菏泽教育“后来居上、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