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汛”而动 菏泽开发区连夜行动排积水 全力以赴保畅通

2021-08-30 16:0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8月28日以来,菏泽迎来持续强降雨,一些低洼路段出现积水。菏泽开发区各街镇及职能部门第一时间积极行动,冒雨查看汛情,连夜开展防汛排水工作,畅通积水道路,为市民筑起一道安全防线。

  29日深夜,降雨还在继续,菏泽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仍在积水点现场查看汛情。练建军要求,要全力确保排水通畅,为市民提供安全的出行环境。

  菏泽开发区各街镇、规划建设部、公路分局、环卫办、交警等工作人员连夜赶往积水严重的路段,在现场放置禁行标志,引导人员、车辆避开积水深处,并调用机械设备进行应急排水。同时,工作人员蹚水查看低洼处的排水口,不时弯腰用手和工具清掏堵在排水口的树叶和杂物。

  截至记者发稿,菏泽市区人民路、广州路丹阳路口、和平路,八一路涵洞、广州路涵洞、上海路涵洞、渤海路、中山路桂陵路、八一路、振兴路已无明显积水。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