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强降雨 菏泽开发区陈集镇干部奋战在防汛前线

2021-08-31 19:16: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苑肇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苑肇波 菏泽报道

  8月29日以来的持续强降雨,给菏泽开发区陈集镇各村居带来不同程度汛情。

  陈集镇党委、政府闻“汛”而动,做出快速反应,镇党委书记席云明及时安排部署防汛工作,并时时调度。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贤立和镇党委副书记李栋平亲临一线,指导管区、各村居排查隐患,抗灾自救。

摸排巡查

  镇村干部迅速行动起来,冒雨到各个防汛重点地段排查险情,坚守岗位,冲在防汛抗灾第一线,遇到工程较大的部位及时动用机械,排涝疏导,保持排水沟、桥涵、沟渠畅通。

清扫积水

  特别是针对旧房以及鳏寡孤独人群住所进行安全排查,专人负责,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部安置到安全地带。

  30日下午,雨仍在下,陈集镇镇村干部依然奋战在防汛一线,监测雨情,包片负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