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有我 志愿同行 菏泽开发区陈集镇大街小巷满是“志愿红”

2021-09-01 16:4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苑肇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苑肇波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开展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31日,菏泽开发区陈集镇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创城有我 志愿同行”实践活动,让文明新风吹遍陈集的大街小巷。

清扫垃圾

  做文明人 创文明城。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拿着铁锨、铲子、镊子、扫把、垃圾收纳袋等工具,在各自网格清除杂草、小广告,清理白色垃圾。大家齐心协力,让网格环境焕然一新。

  在陈集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LED大屏幕滚动展播着“让城市更文明,让生活更美好”“绿色环保,文明创城”“树立文明创城观念,携手共建文明城市”等宣传标语,引导广大居民做文明风尚的引领者、维护者、践行者,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创造安全环保、舒适宜居、文明和谐、幸福健康的人居环境。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