佃户屯街道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2021-09-01 19:17: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杨珍珍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杨珍珍 菏泽报道

  为营造干净整洁、优美宜居的生活环境,进一步落实创城工作,8月31日至9月1日,佃户屯街道集中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清理“小广告”

  佃户屯街道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干部及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纷纷走上街头,开展卫生清理活动,针对卫生死角、边沟、绿化带及庭院内外进行重点排查治理,同时对张贴小广告进行整治清理,旨在通过此次活动,让辖区群众切切实实地感受到居住生活环境的改变,共同携手,助力创城。这两日虽然一直在下雨,但是大家开展创城工作的热情丝毫不减。

  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佃户屯街道始终坚持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常态化工作作为提高居民文明素养、推进社会治理的有效路径。广泛动员新时代文明志愿者积极参与,从居民身边的小事、实事着手,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创城为民、创城惠民。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