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深入贯彻落实张新文调研开发区讲话精神

2021-09-03 16:03:1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9月2日,菏泽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新文调研开发区讲话精神。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菏泽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勇传达了市委书记张新文调研开发区讲话精神,菏泽开发区领导班子成员、区直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发言。

  练建军就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张新文调研开发区讲话精神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市委书记张新文对菏泽开发区的发展寄予期望,为开发区下一步发展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途径和根本遵循,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要高点站位,突出重点。要以创建国家级开发区为总抓手总目标,组建工作专班,认真研究对照创建标准,制定具体方案和措施,举全区之力加快争创步伐。要推动平台公司建设,深入研究“管委会+公司”模式,灵活运用市场,加强资本运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加快高端制造业发展,深入研究产业发展举措,强化产业链招商,加速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夯实开发区工业基础。要积极做好经济管理权限下放对接工作,确保承接事项及时高效落实落地。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狠抓落实。针对每项重点工作和目标,实行专班工作法,千方百计加快推进,确保取得最好实效和最佳成效;要着力克服发展要素制约,加快提升完善配套基础设施,加速推进回迁安置房建设进度。要创新发展思路,千方百计提高发展速度,加快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为菏泽后来居上作出开发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梁永琪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