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推进不松懈 丹阳街道全面掀起核酸检测预登记和反诈APP注册热潮

2021-09-03 17:36: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为不断提升辖区群众反诈骗能力和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根据丹阳街道党工委统一安排部署,街道办事处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中层干部、包联小区负责人深入辖区33个社区,组织召开核酸检测预登记和反诈APP工作推进会议,社区两委、辖区物业公司参加此次活动。

工作人员入户开展登记工作

  各包联社区副科级领导干部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核酸检测预登记和反诈APP注册情况,随后,与会人员对当前“两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集中研讨,大家各抒己见、建言献策,针对性的研究制定了解决方案,为下一步工作开展打下良好基础。

  连日来,300余名街道工作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放弃休息时间,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加班加点,顶风冒雨,登门入户,积极引导群众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核酸检测预登记和疫苗接种等工作,在辖区内全面掀起核酸检测预登记和反诈APP注册热潮,切实保障居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南祥伟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