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强化安监巡查护卫企业保平安

2021-09-07 11:29: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近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安监办认真落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要求,深入企业、饭店、商超等地开展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活动,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

督导检查

  丹阳街道安监办不定时查找本区域的安全隐患并及时责令整改到位,对不能及时整改的单位及时查封,待整改到位通过验收后再进行解封。丹阳街道安监办多措并举确保丹阳辖区安全生产监管无盲区、无遗漏,同时强化火灾防控,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宾馆饭店、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下发自查自纠通知200余份,要求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严防各类火灾事故发生。紧盯重点场所、重点领域不间断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安全生产永远在路上,只有起点,没有终点。丹阳街道继续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切实强化各项防范措施,推动全处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稳定良好的态势发展。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