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陈集镇中学:组织学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

2021-09-08 10:4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苑肇波 李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苑肇波 李露 菏泽报道

  9月6日,菏泽开发区陈集镇中学组织12-14岁在校学生集中接种新冠疫苗第二针,为校园疫情防控筑起安全屏障。

  接种前,学校召开了疫苗接种工作专题会议,明确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压实各方责任,确保“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学生们正在进行接种前登记

  上午8时许,学校三个年级的学生及家长准时到达接种区域,并在党员志愿者的指引下排队等候,队伍按要求分区域单向循环,保证接种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在陈集镇卫生院的全力保障下,学校接种点现场共设立4个疫苗接种区,学生分批次完成疫苗登记、接种、30分钟留观等流程。当日下午,顺利完成了学区适龄学生的接种工作。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