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关怀暖人心 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仝庄社区为老人发放中秋慰问品

2021-09-10 11:34: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了在社区内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社会氛围,让社区内的老人们感受到来自社区大家庭的关爱,9月10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仝庄社区为60岁老人发放米、长寿面、油等中秋节慰问品,并现场指导老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给老人带来关怀的同时,也送上了一份反诈骗保障。

志愿者主动将慰问品搬到老人车上

  一大早,仝庄社区工作人员来到社区文化广场,将慰问品准备齐全,有序置放,为老年人发放中秋节福利。前来领取慰问品的老人们个个精神饱满、喜笑颜开,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排队签字,领取福利。遇到腿脚不好的老人,志愿者便主动将慰问品搬到老人车上,并对老人进行细心嘱咐,活动现场,处处洋溢着欢声笑语。

现场指导老人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

  “咱们社区的老人多有福气啊,逢年过节还能领到慰问品,生活越来越好,日子越来越美了,感谢社区对我们老年人的关心。”仝庄社区老人李大娘满意地说。

在志愿者的带领下,社区老人排队签字,领取福利

  仝庄社区党支部书记张建河说:“近年来,仝庄社区一直致力于提高居民的福利待遇,让居民更好地享受到社区的发展成果。下一步,仝庄社区将继续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增强社会责任感,在社区内营造关爱老人的良好氛围。”

领到慰问品的老人喜笑颜开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