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岳程街道:加强夜间巡查力度 保障良好市容环境

2021-09-12 18:27: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卢杨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卢杨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夜间市容环境秩序,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温馨、整洁、有序的环境,连日来,岳程街道抽调菏泽开发区行政执法大队岳程中队、城建办、环卫办、安监办等部门精干力量,继续强化巡查力度,扩大巡查范围,全力整治夜间不文明行为,确保辖区市容市貌环境不断提升。

工作人员开展夜间巡查

  为确保夜间巡查取得突出成效,自8月下旬巡查工作开始以来,岳程街道按照网格划分,全方位摸排整治,有力提升了市容环境管控力度。一是清理整治主次干道、路口、小区门前等重点位置占道经营商贩,避免占道堵路现象。二是加强餐饮油烟夜间巡查,严查油烟直排行为,确保油烟净化设备正常运转,达标排放。三是不间断巡查河道、农田等重点部位,严厉打击夜间偷倒、乱倒建筑垃圾行为。

  下一步,岳程街道将持续加大夜间市容环境巡查、监管、查处力度,力争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处置,全力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和谐优美、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和生活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菏泽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