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侨联党组书记崔秀珉到丹阳街道慰问侨眷

2021-09-13 15:47:5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马学民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马学民 菏泽报道

  正值中秋节来临之际,带着对辖区内侨眷的殷切关怀,9月13日,菏泽市侨联党组书记崔秀珉到丹阳街道大马庄、大成庄社区侨眷家中走访慰问。菏泽开发区人大工委主任范阳春等参加活动。

慰问现场

  崔秀珉一行先后来到侨眷大马庄社区田桂香家和大成庄社区许法武家中,详细询问侨属侨眷们的家庭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节日祝福和慰问金等。

  崔秀珉一行认真聆听侨眷们的需求,并向他们及其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亲属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力尽所能为辖区内侨眷在思想上、生活上提供服务和帮助,让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侨胞对家人放心、工作安心。同时,还征求了侨眷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菏泽开发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

  据悉,田桂香和许法武两人孩子都是博士毕业,现在加拿大和澳大利亚从事大数据等工作。

  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侨眷们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并表示将政府的关心传达给远方的亲人。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