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气风发正少年 菏泽开发区陈集镇中学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始

2021-09-14 14:42: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苑肇波 李露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苑肇波 李露 菏泽报道

  9月13日,菏泽开发区陈集镇中学2021级新生军训动员大会在学校运动场举行,初一级部全体师生及军训教官共计8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陈集镇中学副校长段瑞林代表学校进行了军训动员讲话,并对全体新生同学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新生代表及军训教官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最后,初一级部主任宣布2021级新生军训正式开营,同学们在军训教官的带领下正式开始了为期5天的军训活动。

  军训既是初一新生入学的第一课,也是陈集镇中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改革教育内容,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培养学生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建设人才的重要措施。

  陈集中学通过军训旨在引导学生形成自强自立的习惯,磨砺吃苦耐劳的意志和品质,培育爱国主义、集体主义观念,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艰苦奋斗的作风,并为学生在未来的学习中奠定基础。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