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这个社区回迁户开始选房啦!

2021-09-14 18:40: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菏泽报道

  9月14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耿庄社区980多户居民正式开始选房回迁。

  在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回迁居民持相关证件,在规定时间到达现场进行登记。尽管等待的居民很多,但大家都耐心等待,现场井然有序。

排队选房

  一大早,孟女士一家就来到来到现场排队等候选房,孟女士一家这次选的两套房子分别是150㎡和109㎡。“今天选新房心情挺激动,也很高兴。今天已经选到我想要的房子了,而且流程也挺顺利,服务人员也很周到,很期待新房能够早一点拿到钥匙。”孟女士高兴地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说。

  据了解,菏泽市2017-1(耿庄)旧城区改建项目涉及耿庄社区980多户居民,可在耿庄家园、中央檀府、中央悦府、国璟府等小区选房,按签约顺序每天40户,计划25天完成。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