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积极开展“百户庭院大评比”活动

2021-09-15 19:26: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王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王兰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庭院创建工作深入开展,近日,菏泽经济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办事处按照菏泽开发区妇联“百户庭院大评比”活动方案要求,经过居民自荐、社区推荐、街道评比,共评选出30户具有代表性、典型性、观赏性和有文化、有特色的优美庭院。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佃户屯街道主要领导入户为获奖家庭颁发奖品,鼓励大家保持好、巩固好创建成果,不断提升庭院品质,加强家庭文化建设,共享美好生活。

  佃户屯街道通过正向激励,带动了更多社区家庭积极参与美丽庭院创建活动,在各社区营造了争创美丽庭院的浓厚氛围。大家一齐动手、全家动员,把自家房前屋后打扫得干干净净,庭院卧室收拾得整洁温馨。

  朱大庙社区居民朱海江说:“现在社区环境变美了,家里小院更加干净整洁了,美丽庭院扮靓了老百姓的幸福生活!”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