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中秋 情暖夕阳 菏泽开发区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慰问敬老院老人

2021-09-15 19:26: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苑肇波 徐可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苑肇波 徐可 菏泽报道

  在中秋佳节到来之际,9月15日,菏泽开发区陈集镇党委书记席云明到镇敬老院进行走访慰问,为敬老院老人们送上中秋祝福和节日的问候。陈集镇党委副书记李栋平,民政办主任张帆参加活动。

  在敬老院,席云明一行为老人们带来了月饼、鸡蛋、肉、米、油等慰问品,席云明详细询问老人们近期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人们一定要照顾好身体。

  席云明还走进食堂和老人们的宿舍,详细了解他们的住宿和饮食状况。席云明嘱咐工作人员一定要按照规章制度做好老人的服务工作,真正落实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让老人们度过一个团圆、幸福的中秋佳节。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