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党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9-20 09:3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高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高琰 菏泽报道

  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近日,菏泽开发区佃户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彭志远专程走访慰问了双庙社区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李顺平,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为他带去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李顺平家中,彭志远详细询问了他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家庭生活状况,听老人讲述当年的红色回忆,感谢他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嘱咐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彭志远说,老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社区要关心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每一名老党员都能够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切实安排好老党员的生活,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度过一个幸福、安详的晚年。

初审编辑:马拉松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