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城进行时 | 菏泽开发区:粉刷清理小广告 靓化环境助创城

2021-10-13 18:5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芳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芳 菏泽报道

  为净化、亮化、美化社区容貌,给广大居民创造一个整洁优美、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10月13日,菏泽开发区丹阳街道办事处以创城为契机,组织志愿者在金鼎凤凰城小区开展清理粉刷楼道小广告活动。

  清理现场,志愿者们三五一组,带上板刷、铲刀等工具对居民门、墙体及电梯门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面对形形色色的小广告,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有的用喷壶浸湿小广告,有的用滚筒蘸着涂料粉刷陈旧、暗沉的墙面,对于粘贴牢固不易清理的小广告,志愿者们相互配合,一个手持吹风机使其变热融化,一个用铲子一点一点铲,用手一点一点将其撕离墙体……在志愿者的努力下,楼道内的墙体、居民门及电梯门上的小广告进行了彻底清理。

  “我们小区是开放式小区,很多商家经常跑来乱贴小广告,我们业主看到也很糟心,现在丹阳街道办帮助我们业主清理了小广告,还给我一个干净、整洁的楼道环境,我们业主住着也舒心了,创建文明城市为我们居民带来了实实在在的幸福感。”金鼎凤凰城小区业主王女士说。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美化了社区卫生环境,同时也增强了广大居民的文明意识,为辖区居民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用实际行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初审编辑:徐德波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