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得有你 “菏”心抗疫!菏泽经济开发区欢送淄博、日照援菏抗疫医疗队

2022-08-11 14:31: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周佳 付洪强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周佳 付洪强 菏泽报道

  怀着不舍与感恩之情,8月11日,菏泽经济开发区举办仪式,欢送淄博、日照援菏抗疫医疗队返程,以最高的礼遇,向全体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聂元科,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练建军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刘勇主持仪式,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奚道超、政协工委副主任席云明参加仪式。

  活动现场,练建军、刘勇一一为医疗队队员披上绶带、献上鲜花,聂元科、练建军分别为医疗队赠送锦旗,并合影留念。

  聂元科表示,自疫情突发以来,淄博、日照医疗队闻令而动,弃小家顾大家,带着对职责使命的忠诚担当,驰援疫情防控主阵地、最前线!在危难时刻尽显英雄本色,体现了新时代医者、新时代人民卫士的担当精神。疫情终散去,真情永铭记,期待来年谷雨时节再相聚,尽赏牡丹,畅游曹州,重温这段奋战的岁月。

  练建军说,医疗队在开发区疫情防控最危急最艰难的时刻,火速驰援、雪中送炭,与开发区干部群众肩并肩努力,以“连轴转、白加黑、就地躺”的苦干实干作风,用无私大爱诠释了血脉深情,是抗疫路途上的“最美逆行者”。今天你们圆满完成了工作使命,收拾行装、凯旋归乡,开发区人民将永远铭记这份深情厚谊,欢迎牡丹盛开之时,再叙同甘共苦时光。

  幸得有你,“菏”心抗疫!仪式结束后,医疗队全体队员身披绶带、手捧鲜花,在警车、铁骑警队的护航下,带着41万开发区人民的深情感谢踏上归程,现场及沿途,开发区干部群众面向车队挥手送别。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