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鲁西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召开第一次干部会议

2022-09-07 09:22: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刘光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刘光红 菏泽报道

  9月6日,菏泽鲁西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召开第一次干部会议。鲁西新区党工委委员李国利参加会议并讲话,鲁西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局长席云明主持会议,原菏泽经济开发区农业农村办公室、高新区农业农村办公室、高新区乡村振兴办公室高管、主管及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鲁西新区领导干部会议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通报了鲁西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合并方案》。

  会议指出,新区合并的农业农村发展局领导干部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一岗多责职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实施细则,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将继续做到上手快、适应快、干事快,讲团结、讲合作、讲融合,有干劲、有目标、有作为。每名干部要以学习贯彻新区成立揭牌仪式和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为契机,以“四个新定位”“十个不放松”为目标,做到“严”字当头、常抓不懈,对作风改进再研究再深化,要想尽办法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力戒“只有唱功没有做功”“说得多跑得多见效少”现象。持续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扎扎实实办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要在为民办实事中践行初心使命,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关心的实际问题,真正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建设美好鲁西新区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发展大局,尽快融入新区大集体,与大家团结一致,强化职责担当,做好农业产业和乡村振兴项目、安全生产、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考核等工作,全力打造鲁西新区农业农村发展局新形象。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