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前情暖党员心 鲁西新区党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9-09 08:4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柴名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柴名杰 菏泽报道

  9月7日,在中秋节来临之际,鲁西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孔鲁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老党员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党员心上,希望老党员们能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中秋节。鲁西新区岳程街道办事处领导刘自坤、赵美霞等参加活动。

  在老党员李善保家中,孔鲁民紧紧握住老人的手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保重身体。孔鲁民说,老党员一直以来都默默支持社区各项工作,是年轻党员们学习的楷模,党和人民不会忘记他们,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幸福晚年。

  此次的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鲁西新区领导对老党员的真切关怀,用实际行动把党组织的温暖送到最需要关爱的困难群体,通过走访慰问,进一步了解和掌握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思想动态和合理诉求,有针对性地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同时,鲁西新区领导以上率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自愿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真心实意为困难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