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央企 金秋送“岗” 菏泽鲁西新区首届企业专场招聘会即将开启

2022-09-09 18:16: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秦旭 贺晓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秦旭 通讯员 贺晓锋 菏泽报道

  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菏泽市鲁西新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有效开展,中铁置业菏泽公司发挥“责任央企”践行社会担当的使命,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协同山东步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菏泽民生热力有限公司、山东巧媳妇食品有限公司、山东三信商贸股份有限公司、菏泽金江车业有限公司、北京葆年堂(菏泽)药业有限公司等企业共同举办菏泽鲁西新区首届企业专场招聘会活动,拓宽求职就业渠道,为菏泽市用工企业和城乡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公共就业服务,持续助力区域发展。

  据了解此次公益性招聘会时间为2022年9月10日-12日,持续3天,地点为中华西路1916号中铁牡丹城营销中心,共组织10家单位参加,提供岗位242个,涵盖车间操作、营业收银、物流运输、仓库管理、设备维修、销售业务、运营管理、医药研发、工程管理等岗位。

  有意向参与本次招聘会的人员可以参考如下乘车路线:601路、56路、7路公交车(王本庄/中铁牡丹城站),主办方咨询电话为0530-8089999,另外根据疫情防控规定,特别提醒参加招聘会须扫码(场所码)进入会场,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初审编辑:桑希鹏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