菏泽市工商联一行到鲁西新区考察交流

2022-09-20 14:34: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刘震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震亚 菏泽报道

  9月19日下午,菏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杜岩,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灿东带领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一行到鲁西新区开展考察交流,并召开座谈会。鲁西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张体信陪同考察交流,区领导苑涛、奚道超参加活动。

  考察团一行先后到大唐智创、精进电动、现代医药港进行实地考察,听取了相关负责人汇报的企业发展历程、科技创新和下步规划情况介绍,并在菏泽现代医药港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体信详细介绍了鲁西新区的功能定位、空间规划、发展优势及重点产业等情况,希望在下步工作中与市工商联加强对接,邀请工商联会员企业多宣传新区、参与新区建设。

  杜岩表示,菏泽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鲁西新区工作,工商联是专门联系非公企业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非公企业是鲁西新区发展的重要支撑。鲁西新区规划新、产业新、体制新、团队新、设施新,这“五新”是新区接下来飞跃发展的助力点。希望新区尽快按程序组建商会组织,按照“四好”商会要求制定商会各项制度政策,进一步加大对非公企业的联系、引导、支持和凝聚力度,切实发挥出现有企业的自身优势,扩大投资规模,并宣传好、推介好鲁西新区的良好投资环境,发挥好以商招商作用,吸引更多的优质项目落户鲁西新区,助力鲁西新区开好局、起好步、走在前。杜岩指出,市工商联各会员企业单位要积极承担责任,不当旁观者,勇当参与者、建设者,与鲁西新区同命运共呼吸,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注入企业家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