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西新区陈集镇中学开展“骨干展风采,引领促成长”示范课活动

2022-09-26 11:38: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继展 李露 苑肇波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李继展 通讯员 李露 苑肇波 菏泽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专业素养和教学能力,发挥骨干教师的示范引领作用,近日,菏泽鲁西新区陈集镇中学开展了“骨干展风采,引领促成长”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

  示范课活动中,每位教师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特长,通过课堂教学展示自己的教学特色与风采,他们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自然大方的教态、巧妙的教学方法、新颖的教学设计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示范课后,授课教师所在的教研组进行深入评课,在评课中,针对每一节课,都提出了各自不同的意见和看法,真正体现了教学相长、资源共享的教研目的。
  此次的骨干教师示范课活动,既为骨干教师提供了展示风采的平台,又为全体教师交流研讨创造了机会,按照学校工作部署,骨干教师示范引领后,将由新入职教师进行过关课,随着各项赛课活动的推进,必将促进学校教师专业成长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初审编辑:张广辉

责任编辑:刘进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